DYS

意外(最后一篇)

黎夏哟:


每个早晨醒来时,马伯骞总觉得少了什么。


到底是少了什么呢?


马伯骞每天早晨傍晚走在路上都在想。


偶然间看见粉丝留言,骞骞啊我做梦梦见你了……


梦?原来是做梦。


马伯骞很久没有做梦了。


从多久开始呢?马伯骞记不清了。


好像有什么东西随着梦消失了。


回家吃饭,马伯骞低下头安安静静的吃饭,母亲说:“伯骞啊,你也老大不小的了,赶紧找一个吧。”


“这不是没有遇见合适的嘛,不急。”


“还不急?”母亲的声音有点高,“你不急我还急呢。”


马伯骞放下碗筷,“好了妈,我吃饱了,先回房了。”


“诶,妈是为了你好……”


马伯骞关上门,隔绝了外面的一切声音。


躺在床上,马伯骞想,自己到底是忘了什么呢?


忘记的这个东西好像很重要很重要。


马伯骞想着想着睡着了,却在凌晨时被吵醒醒了。


罪魁祸首来源于床底下“吱吱吱”的叫声,马伯骞决定把那些老鼠都抓起来。


马伯骞打着手电筒,照向床底。


没有老鼠,只有一些灰尘。


马伯骞失望的摇头,刚想起身,一个不起眼的盒子吸引了他的视线。


马伯骞伸手把那个贴着墙壁,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是盒子的盒子从床底拿了出来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马伯骞一眼就看出了这是一个盒子。


是谁放在他床底的呢?马伯骞记得自己没有放过一个盒子。


拂拂盒子上面的灰尘,心底有一个声音告诉他这个盒子里装着一个很重要的东西,或许就是他最近在寻找的东西。


打开了盒子,盒子里只有几张照片和一封信。


有一张照片是他和一个男孩的合照,那个男孩挽着他的手,两个人笑得像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

地主家的傻儿子?


马伯骞对于这个词有点陌生。


打开信件,马伯骞慢慢读了起来。



周震南,我想你了。


我很认真的想过了,比起家人,我更想和你在一起。


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想要每天早晨醒来看到的都是你。


想要和你一起写歌,一起唱歌。


想要和你养一条狗,不养猫,因为我对猫过敏。


想要每天傍晚的路上都有你。


想要生活的喜怒哀乐都有你一起品尝。


想要把我一切好的东西都给你。


想要你开心。


更想要你和我在一起。


所以,周震南,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



马伯骞皱皱眉头,这是他的字迹,他知道。


可是他为什么会给一个不认识的人写这种……情书?


周震南,到底是谁?


马伯骞看了看照片,记忆里没有一点印象。


照片里的人有着白皙的皮肤,红色的嘴唇,还有单眼皮。


单眼皮?马伯骞脑海里闪过一张模糊的脸。


谁!?到底是谁?


马伯骞感觉头脑一片空白,可是心里却沉甸甸的。


马伯骞到底是丢了什么?


几天后的一个早晨,马妈妈做好早餐想要叫马伯骞起来吃,发现马伯骞已经起来了。


马伯骞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“伯骞,吃饭了。”


马伯骞睁开眼,起身走到饭桌旁坐下。


马妈妈把早餐端到桌子上,马爸爸也下来了,三个人一起吃早餐。


吃着吃着,马伯骞突然问道:“周震南是谁?”


马妈妈和马爸爸明显被吓到了,拿着筷子的手静止了几秒钟,脸色有点奇怪。


“伯骞啊,你不会又做什么奇怪的梦了吧?”马妈妈一脸关心的问道。


马伯骞把筷子放下,“爸,妈,好好跟我说,周震南到底是谁。”


“周震南……我们不认识啊,或许只是你以前一个无关紧要的朋友?”


“那我为什么对他没有任何印象。”


“无关紧要的人怎么会记得呢。”


马伯骞点点头,回房了。


坐在餐桌旁的马爸爸和马妈妈松了一口气。


“他不会想起了什么吧?要不要再去找医生来催眠一下?”马妈妈对马爸爸说。


“过度催眠影响他的生活吧,还是看看再说。”


突然他们听见开门的声音,马伯骞从房间里走了出来。


马爸爸和马妈妈的两颗心提到了嗓子眼。


马伯骞手里拿着一些纸向他们走过来,马妈妈心想马伯骞不会发现什么了吧?


马伯骞把东西轻轻放在桌子上,问道:“那你们给我解释,这是什么?”


马妈妈看见周震南的照片,脸色泛白,“这……”


“或者解释一下找人催眠我是什么意思。”


马妈妈抬起头看了一眼马伯骞,闭上眼,说不出话。


“你们这么想要我忘记他吗?”


“你们怎么那么狠心。怎么能让我忘记他,我怎么能忘记他!”马伯骞眼眶泛红的朝自己的父母吼道。


“他都已经走了那么久,为什么还不让我记得他,为什么?”


“他一个人那么孤单,你们怎么能忍心?”


“周震南,是我最爱的人啊,谁都可以忘记,怎么能忘记他!”


马伯骞捡起桌上的照片,回到了房间。


如果不是他觉得自己有异常,去看了医生,他们到底要催眠自己多久。


马伯骞啊,到底会忘记周震南多久。


不可以,马伯骞不允许。


马伯骞不能忘记周震南。


周震南是他的一切。


晚上时,马妈妈进了马伯骞的房间。


“这是周震南走之前留给你的信,我本以为永远不会用到了。”


马妈妈把信放到马伯骞手上,便出去了。


马伯骞坐在床边,小心翼翼的拆开了手中的信。



马伯骞。


哈哈哈哈请你看到这封信别像一个傻子一样的哭。


第一次给你写信也是最后一次。


请你好好的生活,好好的唱歌,带着我们共同的梦想继续走下去。


过去再一次也没有对你说过什么情话。


现在就破例说一次吧。


我爱你,马伯骞。


看到这句话你估计会哭吧哈哈哈哈。


还有呢,不可以忘了我,不过也要找一个女孩子好好的生活。


你那么喜欢小孩,很想看看你的孩子呢。


最后,一定要开心的活下去。


要不然我踢死你。



马伯骞成家了,有了一个很可爱的孩子。


马伯骞也成为了很著名的歌星。


很多事情都变了,唯一不变的是马伯骞每个月都会去看周震南。


马伯骞跪坐在墓碑面前,轻轻的抚摸上面的照片。


“你想要的我都做到了。”


“下一辈子,一定不要离开我了。”


下一辈子,马伯骞和周震南一定要在一起。

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